幽草

狗血雷文创作者。

【HPxSH2010】福尔摩斯家的日记本 第十章 下 (伏哈,哈性转,恶搞,abo)

(目录)

好久没有更新了,这学期发生了好多的事情,让我对TR的理解又加(wu)深(jie)了很多~~

赶着去练琴,就先不捉虫子啦><

PS:放个小小预告~其实我也是ADHP党WW

————正文分割线——————

正如阿不思在整个圣诞假期念叨的那般,西德尼压根就不可能放弃哈莉这么一个好的资源。在三年级前的暑假里,她用猫头鹰,向哈莉寄了一封信,大意是让哈莉务必买一把飞天扫帚。

“拜托,西德尼,我发育了。”在餐桌上,哈莉用羽毛笔冷冷地指着这封信。今年的暑假,詹姆、阿不思、莉莉以及雨果和罗丝都被哈莉邀请到了冷清的福尔摩斯家中。他们这时正围在餐桌上,一起做作业。

“什么?”全桌只有罗丝没听懂哈莉的笑话。

“她去年还嫌弃我快发育了,不让我参加球队呢。”哈莉嘲讽道,随手撕下一小张羊皮纸,给西德尼回复了一张措辞尖锐的便条,上面只有一句话:“抱歉,我发育了,不能参加魁地奇球队。”

“发育?这叫什么事儿?”罗丝更困惑了。

“哇哦,她真是个喜怒无常的女人。”莉莉说。

“唉,该来的总会来。”詹姆感慨道。哈莉清楚他想表达的意思。

也许是因为这异常炎热的夏天的缘故,哈莉变得容易焦躁,她觉得自己都快被这毒辣的太阳烤干了,更别提阿不思一天到晚像快牛皮糖似的黏着她。哈莉身体里这种焦灼的,粘稠的烦躁终于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里爆发了,对象是西德尼。

“福尔摩斯小姐,”那天,西德尼极没礼貌的拉开哈莉所在的车厢门,手里还抓着一本杂志,“你买了扫帚没?”

“没有。”哈莉说。

“那就邮购,我付钱。”西德尼把那本杂志甩进哈莉的怀里。哈莉抓起来一看,是一本飞天扫帚邮购手册。

“噢,谢了,这个钱我还是负得起的,”哈莉说,“那个洛佩兹呢?”

“毕业,回西班牙工作了。”西德尼说。

“什么?西班牙?她能在那地方找到什么工作?”罗丝看起来就像听到一个笑话。她成绩优异,却没能像阿不思那样当上级长,这让她在暑假里郁郁寡欢了好一阵,但哈莉认为她没有必要伤心,因为她将来估计会成为学生会主席。

“为什么说在西班牙找不到工作?”莉莉问。

“麻瓜的金融危机也影响了巫师的就业率,”雨果说,“是这样吗?” 

“这不是请求,福尔摩斯小姐,”西德尼压根就没理会他们俩,“这是命令,你必须买一把飞天扫帚。”

“活见鬼!”哈莉在心里暗暗骂道。

“我认为她没必要遵守你这个命令,西德尼。”罗丝说。

这是一句不该说的话。西德尼听完这句话后,便立即扯住哈莉的衣领,把她从座位上拔起来,连拉带扯的进了洗手间里。

“很好,”西德尼叉着手,喷着粗气,“福尔摩斯小姐,我现在不想计较你那些格兰芬多的朋友们,无论他们说什么,都阻止不了你今年要进入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

“我参加了别的社团。”哈莉说。

“别逗了,我知道你什么社团都没有参加。”西德尼说。

“我是不会参加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的,西德尼,”哈莉冷冰冰地说,“你自己也说了,因为我那点性别上的小毛病,你是不会录用我的,这说白了就是歧视——”

“这不是歧视,”西德尼说,“这是事实,你们欧米伽能做的事情实在是有限——”

“啊哈,”哈莉说,“那我也不可能买扫帚了。”

她刚准备拉开厕所门,门就被西德尼用魔杖上了好几道锁。

“你要干什么!”哈莉几乎是在嚷嚷了,“你这是疯了吗?快打开它!”

“我早就说了,这件事没有你拒绝的余地。”西德尼说。

“事实上,”哈莉说,“我是有的,没有哪一道校规规定必须得听你的话——没错,我是不怕你,你爱扣分就扣分,反正你扣分也扣的是斯莱特林的分数,我一点也不在乎。”

西德尼看起来快被哈莉的话气疯了,哈莉看得出,她是好不容易才忍住她自己,不用她那只揉着她的蓬松黄发的手收拾哈莉。

“你真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厉害?”西德尼从牙关里迸出这句话。

“什么?”哈莉内心一惊。

“你们家到底是怎么——噢,好吧,你来自一个麻瓜家庭。”西德尼说,“那我来告诉你吧。”

“告诉我什么?”

“那天我为什么要拒绝你。”西德尼说。

“噢,我以为你已经说的够详细了。”哈莉说。

“不,”西德尼深吸了一口气,“我那天说的不是我的心里话,我只是——我只是在掩饰,你那天的味道让我起了性欲——没错,性,我无法像现在这样比较冷静客观的面对你,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想让你进来的原因,福尔摩斯小姐。”

哈莉被她这一连珠炮似的解释给吓住了。啊哈,西德尼,她怎么就没嗅到西德尼是一个阿尔法。

赫敏说的没错,她现在的身体状态太不正常了。

“所以你慌了?”但哈莉还是这样问了。

“对,没错,”西德尼叹了一口气,“我那时候在想,你才多大?12?要是我真的把你留在球队里,那些和我一样性别的队员该怎么办,他们都能像我一样忍着吗?——不,我不敢打这个包票,我让你离开了。”

哈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震惊了。她想起了阿不思。阿不思已经十五岁了,他应该能够觉察到荷尔蒙的变化。

难怪最近阿不思这么黏着她。

“我对你的影响有这么大吗?”哈莉问西德尼。

“你会迷惑我,”西德尼说,她看上去也没有那么紧张兮兮了,“但我知道你绝对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好吧,”哈莉说,“我会考虑要不要买扫帚的。”

***

哈莉买了一把横扫。这个决定差点将西德尼气的吐血。但哈莉骑着这把扫帚分别打败了拥有光轮系列扫帚的赫奇帕奇队和拉文克劳队的找球手,西德尼也只好默许了她队伍里“唯一的一把横扫”的存在了。

可在对阵格兰芬多的前一晚,阿不思将哈莉拉到公共休息室的一旁强烈要求哈莉换一把扫帚。

“哈莉,你骑着横扫是比不过骑着光轮的詹姆的。”阿不思说。

“这不会有事的,阿不思,”哈莉说,“我用着那把横扫感觉好着呢。”

“詹姆和他们不一样,哈莉。”阿不思说,“詹姆比他们厉害多了。”

哈莉看了阿不思的胸口好一会儿。她不太敢直视阿不思那双和她几乎一模一样的绿色眼睛。她能够感受到那双绿眼睛里燃烧着的对胜利的渴望。

幸好在两兄弟的较劲中,詹姆并没有阿不思想象的那么在乎。

“骑着横扫并不是不能打败詹姆。”哈莉说,“阿不思,我可以做到。”

“你用我的扫帚吧,哈莉,”阿不思说,“我的扫帚也是光轮。”

哈莉的拒绝是失败的。在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她真的用上了阿不思的光轮。那是阿不思强行与她换的。

“你这扫帚是我弟弟的吧。”詹姆说。在高空中,她和詹姆并肩飞行。

“没错,他硬要塞给我。”哈莉哭笑不得。底下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正在激烈的比拼,观众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她和詹姆却在高空中悠哉地聊着天。

不对,哈莉发现,詹姆没有在悠哉的和她聊天,他的眼睛一直在紧张地瞟着场地。

哈莉笑了。因为她几乎也是在做着相同的动作,只是她比詹姆更老沉一些。没詹姆展现的那么紧张。

“你似乎不太在意这个比赛啊,哈莉,”詹姆说。

“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哈莉感兴趣地问道。

“我不知道……你看看你,”詹姆说,“你太放松了,现在的比分是多少?”

“三十平。”哈莉说。

“哇,失望,”詹姆撇了一下嘴,“我还以为你连比分都不会注意到呢。”

“我还是很喜欢魁地奇的。”哈莉笑着说,她不小心瞥见了一道闪烁的金光,在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早就一个翻滚,抓着扫帚朝着金光闪烁的方向冲过去了。

尽管嘴上说着不愿意加入魁地奇球队,但在她现在身体的细胞里,她仍然埋藏着她父亲詹姆斯的DNA。她抓着火弩箭腾空而起的那瞬间,她一直被迫压抑着的情愫便爆发了。她抑制不住自己对于天空的向往和绿草坪的期待,还有那种血脉喷张的快感。这也是她为什么在打败伏地魔,成为政府官员后,却老是逞英雄(这是马尔福的原话),主动挑战去一些困难重重的任务。她喜欢探索,喜欢冒险,她不喜欢太过安定的生活,她怀疑伏地魔也了解这一点。

***

    “最后的比分是多少?”哈莉向阿不思和斯科皮问道。在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哈莉好不容易脱离了几乎发狂的斯莱特林队员们,好有了一点喘息的空间。她和詹姆几乎是同一时间盯上金色飞贼的。他们同时启动扫帚,向同一个方向冲刺,期间哈莉躲避了无数次格兰芬多击球手的攻击,几乎被詹姆逼到观众席上,差点将解说员查理手里的话筒撞飞掉。

    “210比60,”阿不思说,“詹姆有伤到你吗?”

    詹姆和哈莉的速度一样快,他们的肩膀几乎是贴着的,而詹姆的块头比哈莉要大。在最后关头,为了抓住飞贼,哈莉想也没想,舍弃了扫帚,向在草坪上方闪烁的金色飞贼扑了过去。她感到詹姆也和她做出了一样的动作。她被詹姆扑倒在地。她觉得自己肺里的空气在那瞬间都被压出来了。

    “没有,我好极了,庞弗雷夫人不也说我没事嘛。”哈莉说。她身上现在全是泥土和碎草。她怀疑自己的头发里也满是魁地奇球场的泥土。她很疲惫。

    但她抓住了金色飞贼。她和詹姆也仅仅是一个指节的差距。

    “抱歉。”哈莉吃力的对詹姆说。她废了好大劲,才在詹姆的重压下将金色飞贼举起来。她听到原本沸腾的人群变得异常的沉默。

    “我抓住飞贼了!”哈莉大喊道。人群像是没听到一样,还是沉默着。

“我抓住金色飞贼了!”在詹姆起来后,哈莉又喊了一声。紧随而来的是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这阵欢呼声像座大山一样,又把她压回了地面上。詹姆看起来非常失落。哈莉想说些什么来安慰他,可她的安慰被疯狂的斯莱特林队员们打断了。尤其是西德尼,哈莉是第一次看见她这么感情外露。

“西德尼都要疯了,”斯科皮说,“她捧着奖杯,一直在狂笑,说什么这是哈利·波特——对,就是你爸爸,”他对阿不思说,“——入学以来,斯莱特林获得的第一个学校的魁地奇杯。”

“好吧,比分还不错。”哈莉苦笑着说。她想起在以前这个时候,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对决了。也是一样激烈的比赛。但和詹姆不一样,她是真想打败马尔福。

“可你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斯科皮说。哈莉撇撇嘴。

“詹姆发誓说他在暑假之前不会再和我说一句话了。”哈莉说。

这次轮到阿不思笑了。

“得了吧,”阿不思说,“他明天就会打破这个誓言了。”

“他七年级了,”哈莉说,她感到越来越内疚,“还是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长。”

“这是你应得的,哈莉,”阿不思说,“詹姆他知道这一点。”

“你太善良,太软弱了,哈莉,”斯科皮说,哈莉看见他那双浅得几乎透明的眼睛正盯着自己,“你不能因为在公平的竞争里战胜了你的朋友们而感到愧疚。”

斯科皮这样可真像一个斯莱特林。哈莉想。但这句话让她的内疚更强烈了。哈莉知道,这压根就不是什么公平的竞争,她在魁地奇比赛的经验比他们认为的要多得多,而且詹姆严格意义来说,是她儿子。

“你爸爸是个什么样的人?”哈莉好奇地问斯科皮。斯科皮脸上原本高傲的表情垮了下来。

“一个严厉的人,”斯科皮做了一个鬼脸,“可他认为他已经非常仁慈了——他巴不得是他的父亲教导我,也就是我的爷爷,让我感受一下他当年是多辛苦——”

哈莉记得,卢修斯·马尔福在德拉科·马尔福结婚后没多久就去世了。

“可我奶奶觉得我这样挺好。”斯科皮说。

看来斯科皮家里的教导还不错,哈莉想,因为她目前还没有从斯科皮身上看出任何的对血统的歧视以及对强者的妒忌。

“你明年还会参加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选拔吗?”阿不思问。哈莉听出他在抑制着自己的期待。哈莉想起来,西德尼就快毕业了,接替她当魁地奇队队长的估计是阿不思和斯科皮中的其中一个。也许是斯科皮,因为阿不思已经是级长了。

“只要让我继续用横扫,我就会考虑一下的。”哈莉说。阿不思的表情放松了。

“为什么你这么执着于横扫?”斯科皮说。他们这时已经到了休息室门口了。

“白雪。”阿不思说出口令。石门打开了。

“我家里人不希望我在魁地奇里出什么事情。”哈莉说。这是实话,迈克罗夫特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反对她加入魁地奇球队,更反对她买一把速度飞快的扫帚。在公共休息室里同阿不思和斯科皮道别后,哈莉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拒绝了一大堆聚会邀请,回到了自己的寝室。她坐在床上发呆了很久,从床头柜里拿出她很久没有翻开过的曾属于汤姆·里德尔的日记本,想了想,在上面写道:“致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我抓住了飞贼,斯莱特林队赢得了今年的魁地奇杯。”

墨水渗下去了,仍然没有一丝回音。

“我感到很内疚,因为我的对手是我的儿子。”哈莉继续写。但墨水渗下去之后她就后悔了。她站在床边等了好一会儿,伏地魔仍然一滴墨水都没回复。她压抑着内心失望的情绪,抓起睡袍和浴巾便往浴室里走去。正因为这样,她才没能看见那道浮现的,字迹急促而潦草的一句话。它用的不是哈莉的墨水,而是一种像血浆一样浓稠的物质。

“好女孩。”那句话这样写道。

第十章END

评论(24)
热度(170)
©幽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