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草

狗血雷文创作者。

【HP×Sherlock】福尔摩斯家的日记本 第七章 下(伏哈,哈性转,恶搞,abo)

哈莉生病了。她披着大衣,本想去餐厅那找点吃的,但一到餐厅门口,她就听到里面传来了争执的声音——

“这是虫子!一锅汤里怎么能放虫子!我的天!你手里抓的是什么?蜘蛛腿儿!?——”

“维奥莱特,这是魔药,不是汤,”哈莉听见汤姆用他最温柔,最富有耐心的声音向福尔摩斯夫人说道,“我们是巫师,用你亲爱的小女儿的话来说,我和她都是那种挥舞着小木棒,骑着扫帚到处飞,用坩埚熬着黏糊糊的魔药的巫师——尽管她的坩埚被她放在学校里,只能用你们这儿的高压锅应付一下,没关系,在我们的世界里,虫子和蜘蛛腿儿都是药材。”

哈莉叹口气,走进去,只见汤姆拿着她的小银刀子,正和福尔摩斯夫人围在一锅正在咕噜咕噜冒着浑浊泡泡的魔药旁,空气里飘散着一股浑浊,诡异又有点呛鼻的味道。

“噢,哈莉,我的小宝贝儿,”福尔摩斯夫人把她拉到椅上上,用手探她的额头,“我本来想去叫你来着,可你生病了,这才七月份——”

“我没事,妈,我真的——真的很好,你的戒指磕到我了——,”哈莉几乎是挣脱似的离开福尔摩斯夫人的怀抱,对汤姆说,“我的天,魔头,”哈莉吸溜着鼻涕,那股诡异的味道让她一点也不想吃东西了,“你来真的?”

“当然是来真的,”汤姆用木勺子极度缓慢的搅拌锅里的东西,“我们昨天谈好的。”

“我不想喝,”哈莉可怜巴巴地望着汤姆,“我感冒了,估计不能喝这恶心玩意儿。”

“我知道,所以我加了一点生姜和桔梗。”汤姆说。哈莉倒吸两口气。她已经可以想象到这份魔药的味道是有多恶心了。

“你能把它的味道调的正常点吗?比如把它调成草莓味或蓝莓味什么的。”哈莉不抱任何希望的问道。

“你以为这是止咳糖浆吗,女孩。”汤姆的语气立刻冷了下来。

“好吧,”哈莉细声道,用餐巾纸抹掉她的鼻涕,在她平时坐的位置上坐好,把头重重的打在桌子上,“好吧,听你的,我们共存亡。”

“我可不觉得这份魔药会有效果。”福尔摩斯夫人怀疑道。

“它真的不会毒死我吗?”哈莉用餐巾盖着头。

“如果你是个麻瓜,它就会毒死你。”哈莉听到有什么东西“咚”的一声放在餐桌上,一股清凉刺鼻的诡异味道透过餐巾布钻进她的鼻子里。她强迫自己抬起头,把装满魔药,冒着橙色烟雾的玻璃杯移到自己面前。

“你怎么知道麻瓜们不能喝的?”哈莉问。

“人体试验,”福尔摩斯夫人,“我猜的,不是说他是黑魔王吗?”

“对。”汤姆淡淡地说。哈莉后知后觉的感到脊背一阵发凉。以她对伏地魔的了解,她已经在脑海里构思出一个黑暗阴森潮湿的实验室了,在里面,绿色的蜡烛漂浮在半空中,墙角那边堆着一小堆腐烂程度不一样的尸体——

“——停。”汤姆说。福尔摩斯夫人狐疑的打量着他。

“真恶心。”哈莉说,把餐巾挂在自己胸前。夏洛克打着哈欠,刚打算踏进厨房,就被那股诡异的味道吓退了。

“这是什么?”夏洛克在门口问道。

“我的早餐。”哈莉举了举她手中的杯子。

“这个味道不一样,”夏洛克说,“是因为高压锅的关系吗?”

“有一点,”汤姆说,“我还加了一点别的东西,希望这次比上次更有效果——”

——也更难喝。哈莉仰着头,用双手捂着嘴,用尽全身力气把满嘴的魔药咽下去,那味道太恶心了,她咽下去后立刻冲到花园里干呕了一阵。她抱着手臂,缩在花丛底下,浑身发热,胃也在绞痛着。

“哈莉!”她听到福尔摩斯夫人焦急的声音。

“我很好!”她对着花丛底下的枯叶喊道。她的头昏昏沉沉,眼前一片发黑。她感到一双有力而温暖的手把她抱了起来,她隐约看到一片紫色的丝绸从她眼前滑过。

“不不不,我真的一点事情也没有,”她对夏洛克说,“快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她感到一只温暖的手放在她的额头上。

“我出不去。”她听见汤姆说。随后是一阵窸窸窣窣,衣服摩擦地面的声音,还有餐具发出的叮当声。

“她身体太凉了……老天,刚刚还在发烫的呢。”她听见福尔摩斯夫人说。

“我真的很好……我也许就是需要睡一会儿。”她嘟囔着,想从夏洛克身上下来,但她发现自己动不了。

“给我。”汤姆说。哈莉感到夏洛克停下了他的步伐。

“别交给他,夏洛克,”福尔摩斯夫人说,“我不相信他。”

“我不想伤害她。”她听见汤姆说。

“得了吧,里德尔,你有几乎17年都在想方设法的要杀——”

“夏洛克,”哈莉说,“放我下来,我没那么软弱。”

“给我。”她听见汤姆重申道。他的声音冷漠而清楚,令她差点以为这是在霍格沃茨的禁林前。她感到自己滑在了一个冰冷的,带着墨水气味的怀抱里。她舒服的打了个颤。在回到她的床前,她总算是可以看清楚东西了。她躺上床后,可以朦朦胧胧的看见汤姆跪在她的床旁,正把头放在她胸前,侧耳倾听她的心跳声。她感到胃没那么疼,里面的魔药正一点点的在她身体里游走着,浑身也没有那么冷了。

“我梦见纳吉尼了。”她轻声对汤姆说。

“怎么了?”汤姆把头从她的胸前抬起来。

“在梦里,”她说,“她吻了我,又要杀了我,这个梦真奇怪啊,汤姆,你说呢?”

“你想见她吗?”在一阵短暂的沉默后,汤姆问道。哈莉觉得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但汤姆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

“一点也不,那么可怕的一条大蛇,”哈莉说,“我讨厌她,估计她也讨厌我——等等,她还存在吗?”

“她死了,”汤姆说,他微微握紧了哈莉的手,“据我所知,她一直很讨厌你。”

“我就知道。”哈莉说。她在心底里稍微松了一口气。

“她也讨厌贝拉特里克斯。”汤姆说。哈莉乐了:原来纳吉尼喜欢上了汤姆。

“你先睡一会儿。”汤姆说。他松开了哈莉的手。哈莉闭上眼,她能感受到地球正驮着她,缓慢的转动着。她听见她的房间门口传来了谈话声。谈话的内容是什么呢?她不知道。她睡着了。

第七章END

————————————————————————————

小剧场1

……

“老头子,我觉得那个里德尔不是什么好人,晚餐时他一直在观察着哈莉,我太担心了……”

“并不是你一个人有这样的顾虑,亲爱的,我也很担心哈莉,她还那么小,我可能永远也忘不了那个里德尔是怎么看着她的,就像我年轻时盯着一头鹿一样。……”

……

小剧场2

……

“你是一个阿尔法,我说的没错吧,里德尔。”

“没错,夏洛克,你对此有什么疑问吗?我建议你去研究一下男性的欧米伽和女性的阿尔法,相信他们会比我有趣的多。”

    ……

 

小剧场3

    ……

“我知道你放不下哈莉,里德尔,我不会阻止你,但我有个条件。”

“我可以拒绝它吗,福尔摩斯先生?”

“你别无选择,伏地魔大人。”

    ……

小剧场END

评论(9)
热度(154)
©幽草 | Powered by LOFTER